close

 

這週末忙裡偷閒,利用週日晚上跑去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聽了李婭莎的演唱會(內有照片喔)。

如果有人不知道李婭莎是誰的,簡單介紹一下:她是超偶4的亞軍。

莎莎真的很能唱,說實在如果論實力,我覺得應該得冠軍的是她,

但這種事往往很難說,畢竟冠軍是早就內定好的(這已經不是第一手資訊了,也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,所以我可以放心大膽這樣說)...

其實除了歌唱實力外,莎莎不論是外型、台風,整體來說都蠻優的,

所以其實我也不懂唱片公司捨棄她的邏輯何在,只能說我們這種外行人不懂唱片公司囉~

 

IMG_0866.JPG 

 

 

IMG_0890.JPG 

莎莎是上海人,唱完這場不久後就要先回上海,

但我相信如果有好的機會,有好的伯樂賞識,之後她再來台灣發展的可能性頗高,

也期待有一天她會出唱片,我相信這會是大家的耳福~

祝福她一切順利,好聲音能被越來越多人聽到及肯定!

(點我看更多婭莎演唱會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